Kala Chashma:在Singani Gupta,罗汉Joshi闪耀在歌曲中的锡达利·玛哈托拉 - 卡特里娜·帕沙伊

来自NITYA Mehra的Kala Chashma歌曲的歌曲BAAR BAAR DEKHO包括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终于周三在线登陆。这首歌最初由英国旁遮普歌手AMAR Arshi唱歌,风靡青春并继续成为一个图表。再一次,Kala Chashma的背部作为下一个派对的国歌。

这首歌被Badshah重新创建了Abhi Toh Party Shuru Hui Hai,Ladki Kar Gayi Chull以及更多的歌曲到他的名字。与巴德邦一起,阿玛阿尔施和尼哈卡卡尔也借给了他们的声音给时髦的乐观轨道。

虽然人们可以看到电影的铅演员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在歌曲的节拍上跳舞,有两种才华横溢的演员,你可能错过了。

而且他们不是Sayani Gupta和Aib的Rohan Joshi。虽然Sayani最后一次看到在Shah Rukh Khan Starrer Fan中发挥着重要作用,Rohan Joshi是所有印度Bakchod的成员。Ram Kapoor和Rajit Kapur也在音乐视频中跳舞。

当Sidharth和Katrina在Baar Baar Dekho的第一个外观上嘶嘶作响时,社交媒体已经是Abuzz。现在,随着KALA Chashma歌曲发布,他们的粉丝中的兴奋水平在历史新高。

这部电影是在Karan Johar的Dharma生产横幅和Excel娱乐中生产的,在9月9日开始发布。

在这里观看歌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