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8季后,宝石的游戏结束,确认HBO

HBO已经确认了Thrones粉丝的游戏永远不会听到:幻想激动人心现象将在第8季后结束。

最近HBO重新改造了从乔治·兰德的系列Martin的缩短七季小说组成的七季。

第八季将带来佐贺赛。HBO编程首席Casty Bloys在电视评论家协会的夏季会议上表示,HBO编程尚未确定该剧集的数量。“我们会尽可能多地拿到(制作人)给我们,”他说。

之后,疏散仍然是一种可能性。

“我们对此开放,(生产者)不反对,但现在没有具体的计划,”勃利人说。

“游戏”在明年夏天之前,不会回到第七季,错过了2017年艾美竞赛的截止日期,它经常占主导地位。去年,“比赛”得分了十几个艾蒙。

“赢得更多埃蒙斯总是更好,”贝莉说。“但主要目标是为我们的订户和粉丝做出最好的展示。”

最近宣布,第七季的宝座游戏的赛季将于明年夏天到达,只有七集令人沮丧,包括这位作家在内的许多粉丝。这是令人悲伤的偏离Showrunders的常规政策,在春天首选节目,尚未有10个剧集。

还阅读/你不必在技巧比赛结束后杀死自己,看看这6个节目

在谈到宝座游戏时,从来很容易争夺戒断症状。凭借其头晕的故事情节,可无缝地编织几个绘图线程和数百个字符,以及圆形的灰色字符,宝石游戏是惊人的成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