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的看法Tobias Streebel死于药物过量

据报道,贾斯汀比伯的光看法和粉丝Tobias Strebel,他曾以100,000支出左右,看起来与Pop Star相似,据报道,对毒品过量而言。

根据尸检报告,在斯特莱贝尔的系统中,在去年发现死亡的系统中,在Strebel的系统中发现了过量的麻黄酮,氢酮,Xanax和其他睡眠艾滋病,包括羟考酮,氢酮,Xanax等睡眠辅助药物。

他于去年8月2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北山的8月21日在汽车旅馆找到了死者。2014年,Strebel出现在TLC的我奇怪的成瘾和e!在那里他声称已经花费了近1000美元的程序看起来像Bieber的僵局。

“当Justin Bieber出名时,我嫉妒他的好看,”他对现实秀说。“他有这个婴儿脸,我真的很喜欢。我就像'该死的,这就是我想要的样子!“”

经过多种发毛移植和手术,充分模仿婴儿歌手,包括他着名的刘海,眉毛和他的笑容,对他在七年的历程中经历了他已经经历过的宁静,所说在TLC上表明他肯定会回头看,并说所有这些手术都非常成功。

在TMZ获得的尸检报告中,Streebel的死因被列为“多重药中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