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raan Hashmi说,阿扎不是一种色情的电影

前印度板球卡特穆罕默德阿扎拉鲁顿的生物学阿扎尔已经设法在奔跑中创造了良好的嗡嗡声。虽然将在电影中展示的匹配固定角度已经引起了激烈的兴趣,但它是Azhar的个人生活和他的迄今未讨论的事物以及随后的婚姻,即观众将更加急需观察观众。与串行Kisser Emraan Hashmi和Siren Nargis Fakhri分别玩Azhar和Sangeeta,对危害化学将在其最佳嘶嘶声中猜测不会太发行。

虽然可以看到Duo在拖车中充满激情地锁定嘴唇,但Emraan澄清说,Azhar的Lovemaking场景不会是类似于谋杀的任何东西,或者他的任何其他以前的屏幕大胆郊游。

Emraan说,“这不是一种色情的电影。你不能用谋杀而括起来。是的,有亲吻,但我们没有出发,因为这不是那种电影。这部电影主要是关于法院案例,匹配固定的蟋蟀世界。蟋蟀的故事,我们闻所未有地闻名并由男人自己叙述。然后有关于他的关系的故事。就像你在拖车中看到的那样,这是一个男人的故事和他与他的上帝的关系,两个妻子和三个匹配的修复指控。所以主要是关于那些指控和其他事情在子地块中。“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个WifedOn不再玩它,Azharazhar票房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为20.80卢比,三天的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难的观众,其中有什么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一个释放

Emraan还拒绝使用Dhoni或Sachin比较Azhar。演员在自己的空间中看到了Azhar,并相信它拥有宝莱坞Masala Thrailer的所有成分。“这绝对有很多香料来制作坑道。”

Azhar将于明天在印度的电影院开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