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plash是一个梦幻般的电影:armaan malik.

Singer Armaan Malik都赞美Damien Chazelle的学院屡获殊荣的电影“Whiplash”,它是Miles Miles Teller和J.K.西蒙斯。

Simmons扮演一位音乐老师,他们将学生推广到实现终极完善的极限。

armaan认为他的兄弟Amaal Mallik是他的“最大的评论家,指导和老师”,Simmons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真正的任务大师”,就像阿玛尔一样,他“总是推动”他完善他的技能。

阅读更多

Amaal Mallik:在过去的四个多年上,不要后悔放手17-18电影才刚才才是现在,作曲家和抒情家正在达到他们的到期:Amaal Mallikmy Mind是提名和奖项:Amaal Mallikhope我的声音被群众所爱:Amaal Mallika富裕的谱系

“他从来没有让我轻轻地取东西。他一直把我推动最艰难,每当我拿走任何东西都很容易,他就把我送回了磨砺。我认为在生活中像他一样拥有一个鼓舞人心的P是非常重要的,“阿马尔告诉伊恩。

“鞭打'是一个梦幻般的电影,表明音乐家真正的斗争,以实现终极完善,”他补充道。

“Whiplash”将于星期六在明星电影中选择HD在印度的H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