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西安·哈萨兰,帕潘凯利安队第二次队

在2012年在2012年泰卢盖街区“Gabbar Singh”一起配对后,演员Shrauti Haasan和Pawan Kalyan在即将到来的尚未出现的泰米尔电影“Veeram”的即将到来的泰国互联的泰卢古堂再发作。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制造商证实,Shruti兴奋成为项目的一部分。

阅读更多

Vakeel Saab Actor Pawan Kalyan:我是Amitabh Bachchan的疯狂粉丝,与我的兄弟们为HIMVAKEEL SAAB Director SRIRAM VENU展示了Pawan Kalyan电影与Amitabh Bachchan的Pinkvakeel Saab Trailer不同:Pawan Kalyan在妇女阵容中导致妇女Thalyh的武装队的斗争萨博:“这是一个梦想来到真正的kalyan和克里希什的电影,以释放Sankranthi 2022

由S.J指导。苏珊,项目的射击将从6月开始。

Shruti将在她的父亲Kamal Haasan即将到来的三语(泰米尔,泰卢古士和印地语)上完成她的部分,然后加入Pawan电影的套装。

Anup Rubens已被绳索以撰写电影的曲调,将在Northstar娱乐下生产。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