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it Roy在Kaabil Set受伤,经历手术

演员Ronit Roy,在射击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的行动序列时受伤,接受了手术。

ronit说,手术顺利,从他的手臂中取出了九个玻璃。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这位50岁的演员还分享了微博博客网站上的玻璃比特的照片,并发布了:“手术顺利!嵌入我的手臂中的九片玻璃删除了!谢谢你的爱和美好的祝福。“

手术顺利!9块玻璃嵌入我的手臂上删除了!谢谢你的爱和美好的祝福。 pic.twitter.com/bizfibmbme.

- 2016年5月17日的Ronit Roy(@伦)

演员将手术推迟24小时以完成拍摄。

“Kaabil”导演Sanjay Gupta赞成Ronit对他的工作致力于他的工作,并于周二推断:“奉献工作。Ronit Roy严重伤害了他的手臂在“Kaabil”和24小时内延迟手术才能完成拍摄。“

这部电影正在通过Rakesh Roshan在他的横幅薄膜制作下制作,于明年1月26日释放。

“Kaabil”也是星星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