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m Kapoor在戛纳的黑色上别致

在她在持续的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的白色合奏中的超现实时尚声明在这里,宝莱伍德女演员Sonam Kapoor挑选了另一个别致的Ralph和Russo连衣裙,在庆祝活动中出现。

在她的微妙而有效的红地毯上,周日在一个戴上戴着戴上的缝合衣服,Sonam周一早上在戛纳举行的山地扫地上的山地上升。(Sonam Kapoor在2016年戛纳的第一个红地毯外观,见照片)

同样,她看到穿着带有线性图案的黑色连衣裙 - 也是通过拉尔夫和russo。她用基督徒的Louboutin与鞋子合作,她的头发绑在一个整洁的小圆面包里,并用猫眼耀眼的外观总结,读了一份声明。(Sonam Kapoor在戛纳的戛纳炫耀采访后,在红地毯上令人惊叹

添加一个颜色的划花是明亮的唇彩。

女演员是L'Oréal巴黎的品牌大使,并且代表了戛纳的化妆品巨头。(戛纳2016年第5天:Aishwarya,Sonam,Kendall,Kristen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戛纳电影节在周三开始,将于5月22日前进。在2016年完成六年的节日完成的女演员也将于5月19日参加Amfar Ga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