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瘾战斗让我开始新的慈善机构:史蒂文泰勒

Aerosmith Frontman Steven Tyler觉得他生下来拯救出性虐待的受害者。

泰勒,68,也写了一首歌“janie的枪”,谈到了一个献上她父亲的女孩,以便努力结束他的性虐待,报道人们杂志。

摇滚者现在开始了慈善尼亚的基金,这是一个有助于为有需要受害者提供资源的基础。

“我认为这是我出生的所作所为,”泰勒说。

在Aerosmith在70年代崛起之后,泰勒说,他生活快速,宽松,饮食和酒精。

阅读更多

Steven Tyler Mounds Princes Gensteven Tyler发射慈善机构滥用,被忽视的女孩Steven Tyler Joins Taylor Swift OnStageSteven Tyler计划释放乡间汉普斯特韦文泰勒为瑞安卡万德林歌手转动婚礼歌手

“那80年代来了,我的瘾我跪了下来。我不知道Janie是谁或为什么她有枪,“他说。

但在花时间在图森的康复设施度过时,他遇到了一些像虚构的珍妮一样的女性,试图“从痛苦中逃避”创伤。

“通过该工厂的10个女孩中的七个遭受了物理或性虐待。它令人惊讶。这就是歌词的其余部分来自的地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