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hwarya Rai Bachchan跳过了Sarbjit的音乐之夜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于周二早上从戛纳返回,决定跳过她即将举行的电影赛马特的音乐夜晚。

据报道,女演员喉咙痛,因为她决定跳过这一活动。

除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整个电影和Sarbjit的家庭的整个展示会出现。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Randeep Hooda在这部电影中玩Sarabjit Singh,Sarbjit。这部电影是一个在Sarabjit Singh的Biopic,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处死刑。

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