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每日肥皂了:Pankaj Tripathi.

Actor Pankaj Tripathi,他们赞赏他在电视串行“Sarojini”中的斗鸡辛格的作用,说他不想再做一次肥皂,现在更专注于电影。

“人们真的很爱我的角色'Sarojini'。但我不想再做一次肥皂。虽然我很乐意成为电视上有限系列的一部分,但Pankaj告诉IANS。

“电视有自己的范围。但是每日肥皂消耗很多时间。你必须在一个月内拍摄超过20天,并扮演相同的角色。我觉得对我有点无聊。我希望玩不同的角色。

“直到我快乐做'莎莎尼'的时候,我做到了。但是一旦我感到无聊,我告诉生产者我想去做电影,所以让我走。所以,现在我更倾向于电影。

阅读更多

HOLI 2021:Amitabh Bachchan,Preitis Zinta,Pankaj Tripathi和其他人希望伪料的选择奖2021名获奖者:Manoj Bajpayee,Pankaj Tripathi,Sushmita Sen Win Bigallahabad Higal Court Agent逮捕Mirzapur Makers Farhan Akhtar,Ritesh Sidhwani于1月10日观看:电视节目,Web系列和电影可以播放今天帕兰卡·努力之旅:许多人认为我应该在电影中发挥主导作用

Pankaj已经成为娱乐行业的一部分,在十年上几十多年来,在像“Omkara”和“Singham Returns”这样的“Omkara”和“Singham Returns”这样的角色上是最着名的。

Pankaj目前正在果阿的电影“咖啡咖啡”。

“这部电影是关于D组。它讲述了一个希望采访唐的记者的故事。这是一个喜剧电影。就像'Phas Gaye Re Obama'和'Khosla Ka Ghosla!',“他说。

由Vishal Mishra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Sunil Grover和Zakir Hussai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