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sy Teigen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婴儿身体

模型Chrissy Teigen在母亲节的场合展示了她惊人的婴儿身体。

体育插图模型,30,从丈夫John传说获得了甜蜜的信息,因为他们作为父母庆祝他们的第一个月,报告了Ace Showbiz。

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摇摇欲坠的作物顶部和牛仔布短裤。

“母亲节早午餐 - 低矮的炒鸡蛋,鸡肉和华夫饼和烤培根,哦,我!”她标题为照片。

约翰用他的女儿为新妈妈提供甜蜜的信息。

他上传了一张刚出生的婴儿的照片,穿着一个戴着onesie,用“快乐的第一母亲节”写在它上面。“给我美好的妻子,@chrissyteigen。Luna和我很幸运能拥有你的生活。如果我们的女儿可以像你一样令人敬畏,我将是如此开心和自豪。母亲节快乐!“

然后,“我所有人”的奔跑者然后发布了他心爱的妻子和小女孩的另一个可爱的图片。

在照片中,穿着管顶部的克里斯,被视为依然睡觉的卢娜。

“母亲节快乐!!”约翰沿着形象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