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id Kapoor on父亲:兴奋会是一个巨大的轻描淡写

演员Shahid Kapoor将很快踏入父亲区,说兴奋只是成为成为父母的感觉的轻描淡写。

在电影行业完成13年的场合,这位35岁的演员在他被问到的推特上有一个问答,他被问到,“他对宝宝有多兴奋?”

“我很好,米拉也是如此。谢谢你。兴奋会是一个巨大的轻描淡写,“沙希德回答道。

爱这个名字BTW♥我很好,也是米拉。谢谢你。兴奋会是一个巨大的轻描淡写。 https://t.co/trvlu1uf95

- 2016年5月9日的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

阅读更多

Mira Rajput称Shahid Kapoor是一个“光滑的运营商”,在他们夺取“重力挑战”之后,Ishaan Khatter也在加入。Watchshahid Kapoor与妻子Mira Rajput的“感觉恋爱”,当我和你在一起时,像我一样享用像我一样的爱情照片:Mira Rajput希望Shahid Kapoor在他的生日那天是Mira Kapoor,以振兴她的皮肤;检查它Outcan你猜测Mira Rajput的最新装备从Anita Dongre的房子里吗?

Shahid和他的妻子Mira Rajput在去年7月份绑了结,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当她上个月在时装周走了坡道时,米拉报告的妊娠成为一个谈话点。

参与者愿意让他的个人生活远离敏捷,也称赞他的妻子是“真实”。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