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eep Hooda学习Do Lafzon Ki Kahani的混合武术

鲍尔佩伍德演员Randeep Hooda,目前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浪漫剧情Do Lafzon Ki Kahani,将描绘混合武术(MMA)战斗机在电影中的作用。为此,Randeep一直在进行严格的培训。

除了广泛监督印度最佳MMA战斗机,Irfan Khan,演员也受到曼谷特别飞行的MMA专家培训。

由Deepak Tijori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明星Kajal Aggarwal在女性领先;谁将被视为浪漫的randeep。

Lafzon Ki Kahani在吉隆坡的各个地点拍摄。

阅读更多

Lafzon Ki Kahani电影评论:Kajal Aggarwal Starrer的这一秩序兰湖是一串Drippy Sequenceste3N,在箱子办公室时,Lafzoon Ki Kahani释放在箱子办公室折叠电影制作人:Deepak Tijorikajal Aggarwal试图在印地语之间的平衡,南方电影业与董事会担任Wannabe演员的董事:Randeep Hooda.

Jayantilal Gada介绍了他的横幅笔印度有限公司,由Dhiraj Shetty制作,Avinaash V. rai和Dhaval Jayantilal Gada,该电影计划于6月10日发布。

Randeep还为他即将推出的电影Sarbjit进行了准备,这是一个基于农民Sarabjit Singh的生命的生物学,该赛Singh将于5月20日发布。演员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icha Chadha共享屏幕空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