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hishek Bachchan不再是Hera Pheri 3了

Actor Abhishek Bachchan表示,他不再是喜剧电影“Hera Pheri 3”的一部分。

询问“Hera Pheri 3”的状态,Abhishek告诉IANS:“我不会再这样做这部电影了。”

在为什么为什么,他说:“它只是没有锻炼。”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Hera Pheri 3”是由Neeraj Vora执导的,在一年前宣布,射击是去年6月开始。但是,还有报道,由于各种原因,电影已被搁置。

2006年赛中的续集,“Phir Hera Pheri”和“Hera Pheri”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它被Slated Abhishek,John Abraham,Suniel Shetty和Paresh Rawal。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