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gis Fakhri不再受到批评的影响

女演员Nargis Fakhri在Director Imtiaz Ali的2011年音乐浪漫戏剧“Rockstar”中绘制了她的表演,他表示,她不再受评论家的影响。

“现在,无论人们说什么都不会影响我,因为在'Rockstar'之后它是如此戏剧性。现在我有更好的理解(电影)所以现在我不在乎。但我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奈吉斯告诉伊斯兰语。

然而,纳尔加承认,对她的首次亮相电影的负面评论对她有“创伤”影响。

“在'Rockstar'之后,这很艰难,因为所有的评论出来都是如此消极的是,它非常有创伤。我从来没有想成为一名女演员......我甚至没有要求这个......这是可怕的,如此戏剧性,“她说。

“Rockstar”特色演员Ranbir Kapoor在主导作用。

纳尔加现在正在释放“Azhar”的释放,在那里她将被视为描绘前板克特穆罕默德阿扎鲁德第二妻子Sangeeta Bijlani的角色。

阅读更多

Nargis Fakhri在健身房做肌肉大楼锻炼会激励你太合适,你看过这些视频的Sushant Singh Rajput,Nargis Fakhri和Ajay Devgn?Nargis Fakhri与Rajkummar Rao一起使用5婚礼:他使Nargis Fakhri的Funrajkummar Rao为Premiere and Funrajkummar Rao,在Cannesnargis Fakhri举行的第5个婚礼,在Sanjay Dutt Starrer Torbaaz演奏阿富汗女孩

她对与Sangeeta的比较如何?

“这不是给我任何压力......我尽我所能。是的,我知道会有比较......我只是希望人们相信我是她,“她说。

由Tony D'Souza,“Azhar”,它是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ure的共同制作的,Shart Emraan Hashmi,Prachi Desai,Lara Dutta和Huma Qureshi在关键角色。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