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将Baywatch拍摄扣球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他们花了许多不眠之夜拍摄“Baywatch”,终于完成了拍摄动作喜剧。

这位33岁的印度美女将instagram从拍摄的最后一天分享她的感受。

“它是#baywatch上的图片包装..这场美丽的史诗队在史诗般的电影上,“普利安卡,他正在制作好莱坞电影与电影一起亮相。

阅读更多

红色警报:那些来自'Baywatch'的泳衣是Backpriyanka Chopra's'完美的纽约下午',妮可Kidman,Kendall Jenner,Kate Mara。看到照片Priyanka Chopra下降了一些严重的赃物在她的Baywatch World Tourzac efron的祖父母享受Baywatch Movie Dateactor Dwayne Johnson:我仰望汤姆·汉克斯非常尊重

“Baywatch”是基于1989年的相同名称的电视系列。IT Stars Dwayne Johnson,Zac Efron,亚历山德拉·达德达里奥,凯莉罗哈赫,Ilfenesh Hadera,Jon Bass,Yahya Abdul-Mateen II,BelindaPeregrín,David Hasselhoff,Pamela Anderson除了Priyanka之外。

她说:“@Therock @Zeadrog @sethnodrog @bubbakrush @bubbakrush @iilfenator @thejonbass @alexannadaddario和整个船员无休止地运作的@alfenator @bubbakrush @bubbakrush @bubbakrush @lyfenator @alfenator。很多惊人的拥抱和爱情来了我的方式......非常爱和感激之情..再见!”

这部电影在大草原,格鲁吉亚和迈阿密拍摄。预计将于明年5月19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