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nes S6 E4游戏:你能期待什么?

到目前为止,Thrones第6季的游戏一直是饲养的头发。第1集在一个全新的光线下,SAN项链和第2集(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也可能是最受欢迎的最受欢迎的,也看到每个人最喜欢的Jon Snow复活。通过这些标准,第3集是合理的不起眼,但它确实在即将发作的剧集中设定了一些有趣的转弯的阶段。

而且,为我们带来第4集,“陌生人的书”。

由于下周播出,即将到来的剧集将看到Tyrion Lannister正在做他最好的事情,把自己谈到一笔交易,就像Meereen一样棘手,而耶拉和罗伊奥在达拉基的离合器中承诺释放khaleesi的艰巨任务氏族。

这一集的预告片暗示了几个很近等待的情景 - Sansa抵达墙壁并与她的兄弟乔恩雪重新团聚,只要他尚未离开Winterfell;在第4季的恐惧般的恐惧遭遇之后,他再次与他的妹妹雅拉见面;第一次瞄准glib petyr baelish,谁知道'littlefinger'的袖子;并且建议从夜晚的手表中搬到一个复活的乔恩雪。

阅读更多

宝石游戏阶段生产的洞穴演员玫瑰莱斯利,Kit Harington欢迎宝宝博物馆的龙眼龙雕刻的龙楼南瓜队的凹陷队伍中的作品中的凹陷游戏中的作品中的游戏?另一场专题宝石的扣篮故事的游戏开发中:]

王的着陆是什么?什么将成为Jaime,Cersei和Margaery?这是一个故事线很多都在等待看到展开。

观看此处的下一集的预览:

随着粉丝等待每个故事到盛开的呼吸发作,它似乎是另一个将在第6季进入许多秘密。

“Thrones游戏”第6季第4集标题为“陌生人”,将于周一的印度航空,上午7:30,只在Hotstar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