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以不同的原因签到电影,但坚持”

即使是她的接下来,粉笔N Duster,涉及教育成为一个商业主张,Juhi Chawla谈到了她对带有留言的娱乐电影的热爱,发现她的漫画时间和学习不采取行动

在心里,我来自宝莱坞。我相信娱乐。据我据我来说,当电影是娱乐并且仍然传达一些相关信息时,它会造成持久的印象,“演员Juhi Chawla说。当被问及她是否选择了Jayant Gilatar的粉笔N Duster,因为她的社会原因的倾向,因此出现了这种类型的声明。这部电影挑战教育可以变成利润丰厚的业务的心态。

“有些电影可以娱乐,但他们没有任何话说。有人说很多,最终是无聊。理想的选择是结合两者; Rajkumar Hirani的方式,让观众笑和哭泣。在很大程度上,我在这个剧本中找到了这种组合,“Chawla说粉笔N Duster,将于1月15日发布。根据演员的说法,这是一部电影,这些电影在课堂上看的教师以及他们在触及当前的教育系统的疾病时领先的生活。

今天晚80年代末和90年代末的一个受欢迎的和追捧的演员,今天的笑道选择了她发现令人信服的项目。“早些时候,我曾经和流程一起去了,占用了一个大横幅的东西。今天,我做了对我有意义的事情,兴趣并从事我。我的48岁的演员说,我用一定的热情做了这些电影。“坐在孟买的马拉巴山的庞大起居室里,演员在她与商标坦率和沸腾时讲述一杯混乱。“像Sardar的儿子这样的电影很有趣和比赛,而Gulab Gang是一项挑战。后者有深度和戏剧。现在,我以不同的原因签署电影,而是坚定的电影,“她补充道。

然而,90年代是一个不同的球比赛。“我记得只听两位就绪脚本 - Aaina(1993)和Darr(1993)。只有在本世纪人才,人们已经开始将他们的想法和想法与一个结构束缚,“她说。在屏幕上以她的漫画时机和活泼而闻名,乔达在十年前开始尝试了她的角色。虽然非主流电影如3 eewarein(2003年),但我的兄弟尼克尔(2005)和我Af Afia Megha Abhimanyu Omar(2010)为演员的形象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楚格娜几乎不得不重新发明自己。“3 eewarein打破了我的霉菌,成为我的伟大学习体验,”她说。

在她用Qayamat SE QAYAMAT德(1988)射击后,常规宝莱坞角色,大头发和服装变得德伊格尔。“我的系统几乎是一个震惊,以jhankar beats(2003)或3潜水,在那里他们会要求我避开化妆。我仍然会做一些作弊。在整个单位的前面,摄影师会透过相机看:对不起,它展示了。请脱掉你的口红,“仔细阅读骗子。除了习惯于没有化妆外观,她必须舒适地穿着正常的衣服并停止“表演”。Chawala说:“他们会告诉我不要采取行动。我曾经想知道他们的意思是什么?虽然整个经历都非常清爽,但我不得不告诉自己放松一下。“

回顾一下,她发现她做了这么多工作的令人难以置信;近90部电影禁止特殊外观。“前几天,我在电视上遇到了Deewaana Mastana(1997)。我无法相信这一切都发生了。当事情缓慢移动时,有高点和低点。我也有孩子并休息了,“演员说。就像她的任何其他艺术都一样,有自我怀疑。当她在7 1/2 Phere(2005年)上返回时,她谨慎态度,以便在她的儿子Arjun出生时结束了她一年的休息时间。

在她的速度上工作并占据她相信的项目,让Chawla获得了发展她的角色的信心和渴望。“早些时候,我跟随董事想要我做的事情。才迟到,我开始提高我的表演,“她说。一旦粉笔N Duster的释放活动被包裹起来,她计划遵循她古典音乐Riyaaz的日常生活,以及瑜伽和她的社会工作。但是,她很快就会为现实电视节目演出时,她的第三位在小屏幕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