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il Sharma将主持22星级屏幕奖励

Kapil Sharma将作为其主持人将漫画元素注入即将到来的第二届年度星级屏幕奖励。在过去的三年里,该活动由Superstar Shah Rukh Khan锚定。

观众将看到Kapil进入“Dilwale”演员的鞋子,同时带来自己的“新鲜”风格来增加活动的娱乐商。

“他(Kapil)一直在参加会议,并经历了很多剧烈的剧本。喜剧演员没有留下任何不受欢迎的东西,以使他的行为成为最令人难忘的一个。事实上,Kapil正试图重新调整他的专利风格的喜剧,正在努力新鲜,新鲜,“一个来源说。

[相关帖子]

第二届年度明星屏幕奖项,将尊重来自宝莱坞的最佳电影和电影人才,将在这里新年的第一周举行。该节目将在明星加上的最后一周播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