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Entertainment在印度市场呈现“Nannaku Prematho”

Reluice Entertainment将携带Telugu Milver“Naanaku Prematho”,该电影将于1月13日释放到印地语市场。

“Nannaku Prematho”,作为南部的大型票据之一,将在1月份“Wazir”是第一个,读了一份声明的第二次发布了第二个票据。

Reliance Entertainment正在南方市场介绍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是由Sukumar,Stars Junior NTR的主导作用以及Rakul Preet Singh,Jagapathi Babu和Rajendra Prasad的重要角色。

Devi Sri Prasad的音乐已经给予,他还享有雄伟的宝洁伍德的公平份额。

由B.V.S.N.普拉萨德,这部电影主要在英国拍摄,除了海德拉巴和其他一些地方。

据说“Nannaku Prematho”据说父子和儿子之间共享的债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