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手表“Wazir”与明星演员

Delhi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观看Bejoy Nambiar即将到来的电影“Wazir”,其中包括生产商Vidhu Vinod Chopra,Wheriter Abhijat Joshi和Actors Farhan 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

Kejriwal在星期二晚上在Pvr董事裁减的特殊筛选中观看了这部电影。

Chopra是孟买和船员的封闭家庭成员的一些筛选,他说,他对电影非常“骄傲”,如果别人也喜欢这部电影。(Farhan谈论他的第一个动作电影Wazir)

“如果每个人都看到它,我们会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如果每个人都看到它,”Chopra在一份声明中说。

其中预览电影是电影,Farhan和Amitabh Bachchan的家庭成员。

由Rajkumar Hirani共同制作的“Wazir”还具有演员NIIL NITIN MUKESH和John Abraham的关键角色。

电影将于周五击中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