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玫瑰,Wiz Khalifa回到了一起?

模特琥珀玫瑰已经引发了与Wiz Khalifa的和解谣言通过在朗格纳的圣诞节上分享一个照片亲吻他们的宝宝。

这位32岁的美国模特和她的前任与他们的儿子塞巴斯蒂安一起度过了特殊的日子。

Buxom Star和The 28岁的Rapper于2013年夏天结婚,然后于2015年9月提交了Porce。

bash和他的爸爸#merrychristmas

由琥珀罗玫瑰(@ amberros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5日在PST 3:07

Snap看到一个休闲看的Khalifa在Sebastian上种植一个吻,他们在2月份拒绝了两次。

“Bash和他的爸爸,”玫瑰与甜蜜的射击一起写道。在当天早些时候,美国明星分享了她为儿子买的礼物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