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hana的律师说,3法院案件穿着她

除了她的健康状况外,令人叹为观止的诉讼是诉讼的影响 - 这两种情况都受到了她和反对她的案件 - 她参与其中,这需要她在过去几年中每次参加法庭。上周,在与她的律师Ameet Mehta交谈时,她据报道,她曾提到过她在这个年龄地上法院的不快乐。

女演员星期五在孟买医院逝世。

根据Mehta的说法,有三个涉及晚期女演员的主要病例。第一个案例是由她居住的Santacruz建筑的房东提出了这一案例。

第二件物质涉及Sadhana于2010年的Sandhana提出的刑事案件,涉及骚扰房东,Yusuf Lakdawala。遵循投诉后,Lakdawala被捕但保释金。

第三个是Lakdawala释放后不久提交的诽谤案例。他已经接近了Bandra Metropolitan裁判法院,向她提起刑事诽谤诉讼,声称他在案件中被错误地涉嫌歧视。

Mehta表示,上周在诽谤案中有一个法庭日,由于她的健康状况不佳,女演员无法参加。

“她告诉我,所有这些法律事务都强调了她的健康和高级年龄,”梅哈塔告诉印度快递。他补充说,在所有三个案件中的试验都处于诉讼的不同阶段。

Mehta的Bungalow Sadhana住在梅哈塔,目前由一个房地产集团拥有。该物业早些时候由Veteran Singer Asha Bhosle拥有。2012年,Bhosle也向Santacruz警察局提出了对Sadhana的书面投诉,指责她在平房的花园里。Bhosle要求冷杉在此事中注册。

Sadhana居住在底楼,Builder Yusuf Lakdawala早些时候居住在二楼,而女演员Baby Naaz在Santacruz的两层平房一楼住在一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