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kshi Sinha'愿意用蜂蜜辛格,Mika Singh合作

女演员Sonakshi Sinha“不能更快乐”,推出她的第一个“AAJ Moce Ishqholic Hai” - 一种强大的嘻哈队的轨道。现在,她希望与蜂蜜辛格和Mika这样的流行歌手加入武力。

“我一直相信学习经验,我们有这样的令人惊叹的艺术家,我很乐意与之合作。来自RDB的Mony Singh,Badshah,Rdb,Vishal-Shekhar,Salim-Sulaiman,Hard Kaur和Mika是我在这个空间中真正钦佩的印度艺术家,并且热衷于与他们一起作为歌手,“Sonakshi告诉IANS 。

在国际上,她分享了与阿黛尔,碧昂丝知识和埃德兰合作的“如此令人兴奋”。

截至目前,她对她的单身令人兴奋,在周三(12月23日)亮相。通过满足Kumaar的兄弟和歌词的音乐,这首歌展示了她的嘲笑技巧,已经通过T系列释放。

“我非常兴奋。我选择了我想唱歌的流派,并从其概念中参与这首歌。我在我的脑海里很清楚,关于我想做的那种歌曲,以及他们将进入哪些空间。以及遇见兄弟,库马尔和T系列,我相信我为我找到了完美的第一首歌。我不能更快乐,“”达巴甘“女演员说。

这段视频已被youtube浏览7,38,885次,直到现在,她对回应感到满意。

还要注意:Sonakshi Sinha Groves在她的少女单身'AAJ Moce Isqholic Hai'

“今天一切都是数字化的。所以是的,我认为发布在线的东西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嗡嗡声,也达到了国际上的观众!一旦歌曲命中(在线),我不仅从印度球迷获得了一个惊人的反应,而且来自伊拉克,马来西亚,南非,美国和英国的人们,“她说。

事实上,她喜欢迷上社交媒体。

“这是我对粉丝的直接联系。一切都有一个上行,幸运的是对我来说,社交媒体体验比消极更积极。我喜欢它,并且在它开始蓬勃发展的时间里已经长大,所以它对我来说是第二种。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与世界各地关心你的人互动并接触,“28岁的老年人说。

几个月后,她摇摇了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周末和奖项的舞台。她打算很快就完成全面的音乐会吗?

“这是一个可能不是那么遥远的梦想。我想做足够的歌曲,所以我可以有一天能拥有自己的音乐会。在舞台上,给了我一个不同的高位。我在舞台上跳舞了一个UMPTEEN的次数,但是当我在IIFA唱歌时,那种感觉的感觉是无可比拟的。我想再次觉得,我希望我很快就会这样做,“她说。

粉丝必须等待一段时间,因为她目前正在这里拍摄“力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