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我的兄弟将在“谦虚”中看到:Ayushmann Khurrana

Actor Ayushmann Khurana表示,他感到高兴,他的弟弟Aparshakti将被视为与“危险”的超级巨星分享屏幕空间。

即将到来的传记体育戏剧电影由Nitesh Tiwari指导,由迪士尼Studio India制作。

当被问及Ayushmann向Aparshakti提示了,“Vicky捐赠者”的明星告诉PTI,“我很高兴。这是与Aamir合作的令人惊叹的机会。我没有给他任何提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自己。我们有类似的影响,但我们同时不同。“

“危险”将看到玛哈维尔辛格Phogat的角色,他们教导了他女儿Babita Kumari和Geeta Phogat的摔跤。

Ayushmann说,他的兄弟是一位已知的无线电话和剧院演员,将在电影中发挥Haryanvi角色。

“他正在拍摄一部哈里亚维家伙。他占据了哈里亚纳的板球队,所以它自然地对他自然。他是一个语言学家自己。我期待着这部电影。“

“昂贵”计划于2016年12月23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