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Aamir Khan在Interverance上错了,Sharutosh Rana说

Actor Ashutosh Rana今天称赞他对Aamir Khan的支持,他被批评了他对不耐受的评论,称批评超级明星是错误的。

该50岁的“PK”明星在上个月的全国首都兰纳斯·戈纳斯卡奖项期间曾表示,他在该国的一些事件被“令人震惊了”。

Rana,48,以“Dushman”和“Sangharsh”和“Sangharsh”所知,而不是拉下来Aamir,应该是关于他所说的话的争论。

“如果有人在不容忍上发表声明,我们应该讨论发表的声明,而不是那个陈述的人。我们不应该拉下这个人并批评他的成就。该人已经完成了“Satyamev Jayate”,“Rana在2015年议程AAJ TAK在一届会议期间表示。

论不同领域的个性趋势回归奖项,Rana表示这不是错误的抗议方式。

“'奖励WAPSI'不是错误的抗议方式。退回奖项的人并没有诉诸任何暴力行为。他们没有做任何骚乱,燃烧任何火车,组织任何种族或班德。

“甘肃甘地太开始了公民不服从。我不知道是否有效,但方法是对的,“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