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的Abstital很棒:raveena tandon

女演员Raveena Tandon周四(12月10日)表示,在苏克斯萨尔曼·萨坎在2002年意外案件的所有费用中获取所有费用后,她非常幸福。

“我很高兴萨尔曼。对他和他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个快乐的一天。他出来了这个(案例),他很好地走出来。我祝愿他一切顺利,它很棒,“雷芙娜说,他在”Kahin Pyaar Na Ho Jaaye“,”Andaz APNA APNA“和”芭坦甲基小博士“中采取了萨尔曼。

还阅读:母羊在萨尔曼汗被盗,欢腾的粉丝们在他的家外庆祝

萨尔曼于周四(12月10日)由孟买高等法院于2002年发生的所有费用杀死了路面居民。

观看Salman Khan的判断积极; Shah Rukh Kha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