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umoshai bandookbaaz'回到轨道:Chitrangada Singh.

Chitrangada Singh和Nawazuddin Siddiqui的“Babumoshai Bandookbaaz”回到了赛道上,女演员非常高兴。

Filmmaker Pritish Nandy的儿子Kushan已经拥有这种不寻常的配对 - Chitrangada和Nawazuddin - 为他的漫画惊悚片。

据报道,由于财务问题,它达到了一块障碍,射击被停止了。在西孟加拉邦拍摄的同时,这部电影也面临着大量的抵抗力,后面有猜测Kushan已经搁置了该项目。

“来年,我将有两个项目。Nawaz的日期去了一个小的海瓦......这是不幸的,所以'Babumoshai Bandookbaaz'正在回到轨道上。他做得很好,这是伟大的,“Chitrangada在一个活动中说。

“其他项目是”马哈基乐队“。这是关于一个名叫Billo Mumtaz的巴基斯坦歌手,这是关于她的旅程。在巴基斯坦有很多存在的塔利班,很多音乐家在宗教不允许时遇到了麻烦,“她说。

“Maharajas的乐队”是由Girish Malik的Helmed,其导演首次亮相“JAL”袋装了国家奖,以获得最佳特效。

“Hazaaron Khwaishein Aisi”女演员正在推出Aldo,全球鞋和配件商店的推出。

“在风格与舒适之间,我会选择风格。当表达自己的风格时很重要。你应该拥有自己的风格,“她说。

“它不应该关于穿着时尚的东西,它应该是你喜欢的......女人应该做自己的事情,“她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