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体系重要,但表现也是如此:莎瑞卡汗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表示印地语电影业可能由星星系统驱动,但观众现在根据他们的表现选择其“星星”。

询问了宝莱坞的明星系统在这里说的是多么重要:“如果在IPL(印度英超联赛),我们没有明星,没有人会看它。所以,你必须为人们拥有明星来选择电影。

“(Cricketer Mahendra Singh)Dhoni是一个明星,但是,如果他不对三次表现得很好,每个人都开始滥用他。所以,性能非常重要。我认为明星系统很重要,否则这次,我们的电影将结束。“

50岁的下一部电影是“Dilwale”的大票,他觉得在他的年龄时,他幸运的是,他就像他在20多岁时一样浪漫的角色。

“早些时候在40岁时,英雄不再是英雄了。所以,萨尔曼和我在另一日谈论上帝对我们如此善良,我们50岁,我们仍然在我们25岁时做同样的事情。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演员说,谁将在罗希特·赫特蒂目的西亚中浪漫Kajol。

12月18日发布,这部电影还包括Varun Dhawan,Kriti Sanon,Boman Irani和Johnny Lever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