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有梦想过比我女儿更年轻的女孩:山脉南

虽然今天的超级斯特尔没有浪漫女主角的努力,但资深演员·萨拉德·萨拉是一个从未赢得了作为商业英雄或浪漫女主角的梦想的人。

在奥西亚山剧节,山东省莎娜说,“我从未梦想成为商业英雄。我从未梦想过比我女儿更年轻的女孩。“

南方汉也透露,在开始时,他从未享受任何因actor的任何恐惧。“你可以称之为自信或疯狂,但我完全相信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所以如果我没有成功,那么就没有意义会发生什么,”Naseeruddin告诉印度快递。

对于他职业生涯的很大一部分,山脉将标签“非传统”带到肩膀上。当被问及他是否快乐时,纳萨鲁达丁说:“我认为我不选择它的选择。我想这是因为我的职业生涯始于不同种类的电影。我被选为这些电影。我可能更愿意成为一种流行的演员和在歌曲和舞蹈类型的电影中工作。这不是它发生的事情。所以我被标记为非规定不是我的事。“

老将演员还说,与其他演员的朋友很困难。“演员是不安全的人,包括我。不可能成为其他演员的朋友。我真的不能声称我与其他演员友好。我的朋友不是行为的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