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是'chauranga'的英雄:Sanjay Suri.

演员 - 制作人Sanjay Suri表示,内容是他即将到来的“Chauranga”的明星。

“当你成为生产者时,始终存在压力。每个生产者都想要一个巨大的释放。我正在观看这些电影的地区的电影。我们没有更广泛的释放资金。

“我们希望无论我们走到哪里,喜欢它和口中的人都很强大。它将纯粹的工作和内容是这部电影的英雄,“Sanjay告诉IANS。

Sanjay早些时候共同制作了“我是”,他与onir和Mohan Mulani共同制作了“Chauranga”。

Sanjay说:曾问他促使他回到电影的原因“我读了这个剧本,我喜欢它。当我读脚本时,我可以想象电影,并且有清晰。所以,我决定生产它。花点时间,但我们做了。旅程已经很长时间但是,我们玩得开心这部电影。“

Bikas Ranjan Mishra指导,“Chauranga”特色Tannishtha Chatterjee除了Sanjay等。这部电影是印度黑暗角落的虚构账户,讲述了仍然存在于印度农村的压迫暴力的暴力故事。这部电影中心周围的一个14岁男孩的故事爱上了一个16岁的人从上层种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