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找到一个可以采取行动的拳击手:r madhavan.

演员R Madhavan将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aala Khadoos”的拳击手上看到,他说这部电影中最艰难的部分是找到一个也可以采取行动的女性拳击家。

Sportande Sudha Kongara指导,Sports -drama提供Madhavan作为一个艰苦的任务 - 大师拳击教练,也是星星拳击手Ritika Singh。

“对我来说最艰难的任务是找到一个看起来像17岁的女孩,也是一个拳击手和演员。所有这些东西都放在一起看起来像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Madhavan今晚在这里告诉记者。

演员在电影的拖车推出,由他和电影制片人Rajkumar Hirani制作。

“Tanu Weds Manu”演员表示,他不必在Ritika的拳击技能上努力工作,因为她已经完美地了解了动作。

“很简单,因为我们没有告诉她关于拳击的任何东西。在每场场景之后,我们常常说良好的表现,漂亮的表达,但如果她的拳头很好,她就会担心。“

还阅读:Saala Khadoos拖车:Madhavan再次袭来了和弦

“Saala Khadoos”编织了一个关于教练如何准备一个年轻女孩在拳击世界创造一个地方的故事。它是在1月29日发布的。

Hirani表示,虽然每个人都对拥有真正拳击手发挥作用的想法很兴奋,但他有点担忧。

“这一思想来自Sudha和Maddy(Madhavan),我们应该施放一个拳击手。因为这部电影有很多拳击比赛,如果拳击手扮演它看起来真实的角色。我是那个厌恶这个想法的人,因为我们会得到一个拳击手,但她将如何行动。“

“她(riitika)非常真实。她并不试图采取行动,她的声音有一个粗糙,因为作为一个运动员,她有一定数量的重点。所以我们抓住了机会,“3个白痴”导演补充道。

Madhavan意识到将与电影中的其他基于体育电影制作的不可避免的比较,如“Chak de India”和“Mary Kom”。

“从”玛丽·肯多尔“到'Chak de India'到'Paan Singh Tomar',将进行比较,因为所有这些电影都非常成功。如果我们的电影也与这些成功的电影相比,这是它的良好,“45岁的演员说。

Hirani表示,由于电影的体育主题,会有某些相似之处。

“这是一部运动电影,所以会有一个教练,相似之处......但是有各种各样的方式说同一个故事......激励我是独特的故事,但我们的工作如此缓慢,速度很慢。当我们制作'pk','哦,我的上帝'。当我们开始做到这一点时,'Mary Kom'来了。所以我们真的无法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