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ya Balan在Sujoy Ghosh的'te3n'中扮演警察

今天的女演员Vidya Balan透露,她将在Sujoy Ghosh制作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中的缔约方会议。该电影由Ribhu Dasgupta指导,包括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Actor Nawazuddin Siddiqui,占枢轴角色。

“我正在玩警察,这是一个特殊的外表。我很兴奋,因为这是一个神话般的剧本......这是在Kolkata再次拍摄的机会,与Bachchan Sahab,Nawazudin和Sujoy,“Vidya今晚在这里告诉记者。全国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在发布作者Piyush JHA最新的犯罪小说“Raakshas”发表讲话。

“Te3n”将标志着Sujoy和Naazuddin的“肮脏图片”明星的重聚,她早些时候在2012年恐怖“Kahaani”中工作。然而,这位37岁的孩子虽然是与之聚集在一起制作“TE3N”的团队,这部电影将不同。“这不是'Kahaani'。这个故事是不同的。我在加尔各答拍摄,团队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在'Kahaani'工作的同样。我很享受它。与Sujoy一起工作总是有趣,即使是Bachchan Sahab和Nawazuddin。“

就像“Kahaani”一样,“Te3n”也在西孟加拉邦之都拍摄。问这个城市是否幸运的是她,“没有人杀死杰西卡”女演员说:“我不知道......如果电影很好,无论如何,它会变得幸运。我们只是在做我们的工作和享受它。“

vidya早些时候在2009年的戏剧“PAA”中与Bachchan合作,那里她在那里扮演了后者,然后67岁,患有普拉格里亚。Dasgupta先前已经指导了2014年电视剧迷你 - 层次“Yudh”,主演B. PT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