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huri Dixit赞扬了进入宝莱坞'准备好'的年轻人

今天的年轻人们更加编写了一切,包括舞蹈,舞蹈舞蹈,致辞,他说,在她的时代,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战斗。

“我训练了不同的舞蹈形式......我训练在Kathak。当你进入行业时,你应该配备一切,我们并不是,“Madhuri在这里采访时说。

48岁的“跳舞Pa”回忆起她在学习舞蹈的同时,为她最受欢迎和最难忘的歌曲“Humko Aaj kal hai ...”而移动。

“当你每天都在学习时,有很多东西。我记得我正在做这首歌'humko aaj kal hai ...',在最初的节拍中我不得不下去......躺在地板上,“她说。

“这是典型的宝莱坞,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一旦我为它排练时,我就把我的头脑撞到了大沸腾的地板上,“她说。

令人着迷的舞蹈技巧的Madhuri对Sextresses的舞蹈演员,Alia Bhatt,Sharddha Kapoor Dance等行程感到惊讶。

“很多女孩都擅长跳舞,如Katrina Kaif,Deepika Padukone,Aishwarya Rai Bachchan,Sonakshi Sinha。Madhuri说,我很惊讶地看着alia bhatt跳舞,Sharaddha Kapoor在'ABCD 2'中做得很好。“

“我们学会了,所以这是一个艰难的战斗。早期的可访问性并不存在,但今天有。我们也有“舞蹈工作室”,“与Madhuri”(一个在线舞蹈学院跳舞),其中一个人会发现人才,“她说。

Tata Sky是DTH行业创新服务的先驱,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互动服务“舞蹈工作室”,由“Madhuri”,与RNM The Motion Pictures PVT Ltd,由Madhuri和丈夫Shriram Nene创立的RNM The Motion Pictures PVT Ltd。

“我们有700-1,000人曾经在线学习舞蹈......他们曾经来过舞蹈或观看表演。我们想伸向更多的人,“Madhuri说。

“我们要教授各种舞蹈 - 古典,宝莱坞风格,西方古典,嘻哈等,”她说。

Madhuri将是第一个在她流行的歌曲中教导“舞蹈工作室”舞蹈的人。

“主要是我的歌曲 - 'ghagra','aaja nachle'..我所有的歌曲。还有其他编舞者教授其他歌曲。像Saroj Khanji一样,Pandit Birju Maharaj Ji教授Kathak,Remo d'Souza教学'Badtameez Dil',Terence Lewis在现代风格中教授歌曲,“她说。

“我们有'玛哈大师',我们有来自'jhalak dikhlaa Jaa'的良好编舞。有良好的大师很重要。有才华的人可以在别人中带来人才,“她说。

女演员还计划在她的企业中加入一些国际编舞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