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 Kapoor的作品影响了我:Nikita Mikhalkov.

俄罗斯·俄罗斯电影制片人Nikita Mikhalkov,IFFI 2015年的终身成就奖接收者表示,他受到Raj Kapoor的电影的影响。

Kapoor在俄罗斯和他的1951部电影“Awara”是他最受欢迎的电影。

“印度电影对我的工作产生了很大影响。raj kapoor的电影中显示的爱情和温柔从童年来影响了我......印度电影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星球,“Mikhalkov,他哼着着名的歌曲”Awara Hoon“,在Kapoor的电影中参加了在Sidelines的新闻发布会上IFFI。

谈论他的影视,Mikhalkov,他有这样的指示电影,如“黑暗的眼睛”,“没有见证”,“被太阳焚烧2:埃及德斯“等人说:”我的电影对特定时间的生活评论,而不是任何政治制度。我不喜欢遵循严格的电影制作格式,因为我感觉电影应该有自由来呼吸。“

这位70岁的董事感谢IFFI在他上批准了2015年的着名终身成就奖,并表示他感到自豪地包含在过去几年收到该奖项的杰出个性名单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