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拉布洛克规定了婚姻

女演员Sandra Bullock - 谁从2010年从丈夫Jesse James分开,在他欺骗她 - 不认为她会再次结婚。

这位51岁的女演员目前是约会摄影师布莱恩兰德尔,但第二次狠狠地绑在一起,报道了人们杂志。

被问及她是否会再次结婚,牛洛克说,“我不这么认为,但我可以看到自己的忠诚,安全的关系,在那里有很多爱和笑声,”记忆“不是1做名单。“

女演员最近通过了一个三岁的女孩,名叫洛杉矶和女演员 - 谁也有儿子路易斯,五 - 不可能更快乐。

“我不知道一个”传统家庭“的样子了。如果一个传统的家是一个充满了许多爱和大便笑话的人,没有睡觉,安排书籍充满了更多的孩子的社交活动,而不是成年人的社会事件,很多涉及谁触动了谁首先......然后我有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

“我的家人是混合和佩戴,坚果,爱和理解。那是一个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