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惊悚片,牧羊人Joshi眼睛的生物学,科幻杂志

演员Sharman Joshi表示,他喜欢在不同的类型中宣布为演员,并且鉴于机会,他喜欢探索在生物学,历史戏剧中工作的经验,或者可能是一个科幻艺人。

在这里说,演员很快就会看到“讨厌的故事3”:“我总是觉得每次都在做一些新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职业生涯中几乎尝试过所有类型。现在我想做一个历史,一个科幻(电影)或生物学。

“我想在一个色情的惊悚片行动,现在它被列出了。”

他特别热衷于生物学。

“我很想做一个生物学。描绘了一个实际角色是一项挑战,“他说。

Sharman说,他询问他想在屏幕上描绘哪些个性:“没有特别的选择。实际上,这取决于制造商和作家。“

牧羊人,在电影中,在“rang de basanti”,“地铁生活中的生活”和“3个白痴”,他已经谈到了,他已经意识到“你不能说'永远不会”“电影业。

“你必须对所有可能性开放。作为演员,我茁壮成长,持续挑战,改变。否则,工作变得无聊,“他补充道。

由Vishal Pandya指导,“讨厌的故事3”也明星ZaReen Khan,雏菊沙和Karan Singh Grover。这部电影由Vikram Bhatt和Madhuri Banerji撰写,这部电影是Pandya 2014的惊悚片“讨厌的故事2”的续集,并计划于12月4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