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ritiman Chatterjee遗憾的是没有政治电影

Veteran Actor Dhritiman Chatterjee说,他错过了孟加拉屏幕的政治电影,这是“60年代和70年代的主食,但这几天没有缺席。Dhritiman在70年代出现在几个政治电影中,其中突出的是Satyajit Ray的Pratidwandi和颠簸塞纳蒂克,表示,目前的政治不稳定和社会混乱并未反映在当今孟加拉电影中。

他说,孟加拉电影院正专注于惊悚片。“”60年代“和70年代有一个健康的政治电影趋势。我见证了那段时间,并成为了这个主题的电影作品的一部分。搅拌,运动,这是一个关键阶段。但是,这些天没有更多这样的工作,“演员在印地语电影中也是常规的,告诉PTI。

“也许播出的形式发生了变化。也许街道已被Facebook所取代。也许这些年度政治意识的水平和类型也经历了这一年的变化。但这也可以在我们的电影中提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发现这里的大部分剧本都令人兴奋,“他补充道。

然而,演员被设定为与政治元素的电影中出现在智利科特(阁楼)中,该电影涵盖了从孟加拉饥荒到纳克隆运动的时间跨度。最近由一部位于一个印度电影的一个新的剧本为一个努力为Ramgopal Verma工作的一个印地教徒,作为演员的成员。

“显然,我在印度项目上工作比孟加拉在较晚的孟加拉,虽然没有思考,”他说。Dhritiman最近在粉红色中看到,他所做的是因为舒适的水平,他与Direct Aniruddha Roy Chowdhury,Producer Shoojit Sircar和CineMatographer Aveek Mukhopadhyay共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