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Schumer对芭比铸件的身体羞辱反应

女演员 - 喜剧演员艾米·舒默已经让它回到身体羞辱巨魔在芭比电影中的潜在铸造中,称速度显示她是对角色的权利。星期六宣布舒默在谈判中谈判在即将到来的芭比电影中发挥领先地位,在网上举行了一些批评,一些抱怨她没有达到塑料娃娃体现的物理标准。

TrainWreck Star To Instagram让公众知道她不会太认真地冒险。“如果你知道你不胖,在你的游戏中羞辱沉淀,它是否迷惑?我不这么认为......当我照镜子时,我知道我是谁。“

她向她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巨大的巨魔,比我们才能理解的更痛苦。“我要感谢他们让它如此明显,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是那种响应,让你知道我们的文化有问题,我们都需要共同努力改变它。“

还阅读/我是一个内向的:艾米村

35升,35岁继续写作,“我很强烈,为我的生活感到骄傲,并说出我的意思和争取我所相信的是什么,我有一个爆炸与我爱的人这样做。耻辱在哪里?它不在那里。这是一种幻觉。“这不是第一次舒默已经对她的身体发表评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今年早些时候,她还转向社交媒体,后魅力标记为众多,称,“年轻女孩看到我的身体类型思考是加上大小?你的想法是什么?我的魅力不是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