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zya音乐评论:一个必须听到的迷人专辑

作曲家:Shankar Ehsaan Loywlics:朱拉尔

很难错过Gulzar的白色刺激库尔塔斯的纹身;那些就像他诗歌中差别折叠的那些。在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 - 基于标志性和悲剧旁遮普旁遮普犬麦芽萨·萨希班 - Gulzar Writes,Sab Milta Hai Duniya Bhar Ko / Aashiq Ko Sab Kab Milta Hai(世界获得了一切/何时爱情的人,证明了仍然很少有能力超越他肆无忌惮的抒情诗。这也很难错过作曲家Shankar Ehsaan Loy在Mirzya的患者耳朵上没有放血。Trio提供的是一种脉动和充满活力的记录,具有诚意和强度的一种,并且在有机过程中尝试而不是遵循集合公式。但与其中的一些是辉煌一样,专辑可能已经有点了一点 - 来自灵魂的嚎叫可能,就像偶然的贝加尔一样。然而,这绝对是心中的。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这张专辑用巴基斯坦音乐家Saieen Zahur的标题曲目的炎热喉咙。他的朴实的声音,几乎在边缘开裂,融合了他生活的外面和平行的世界。Daler Mehendi和Nooran姐妹以及Taufiq Qureshi和部落声音结构的打击乐,加入,试图留在他身边。他们在很大程度上是成功的,但Zahoor主导了这款辉煌的作品。普通歌曲的Siddharth Mahadvan的青少年Gawah在很大程度上在任何地方带来了与其平淡的旋律的任何地方都不成功。一个奇迹为什么会把瓦莱尔的珍贵声音浪费在这首歌中。

Chakora是一个微弱的提醒Trio的Baavre,偶然的运气。Akhtar Chinnal为Chakora提供了一种类似的恍惚开放,这款带有电子声音的民间件散布于它 - 这歌曲使得歌曲不与任何特定的时间结构相关联。Moorchang创造了一个钩子,声音变厚,听众刚进入深入。Aave Re Hitchki与分层的Sarangi Prelude开放,是一款旧的Rajasthani Ditty,找到了Shankar Mahadevan治疗。Mame Khan的辉煌人士加入并使这首歌成为和平的听证会。吉他插入,朝向最后,特征好像是这件的一部分。它不属于的问题未能出现。

看视频:用赛亚米赫尔拿5

Nooran Sisters和Saheen Zahoor的Hota Hai拥有民间合并,用电子音响爆发,被夏普乐趣的芦荟和尖锐的Sarangi刺穿。这首歌是我们的一种仪式。然后是最好的歌曲之一 - ek nadi thi。这是一个蓝调质量。在Pahari坐落着美丽,它与Nooran Sisters的Alaap打开。K Mohan的舒缓,谐振的声音只用堵塞作为打击乐器而没有其他仪器。它在通过声音重复创造的沟槽中绑定了叙述。钢吉他加入并将这件作品变成了一种有节奏的谈话。Doli Re Doli在一开始就有Mame Khan的声乐飙升。Mahadevan与钢琴和小号加入。Cymbals和一个直立的低音进来。经典的微电机在这一合作中遇到闪闪发光的爵士乐键盘结构。Kaushiki Chakrabarty在Puryadhanashree举办了kaaga。正如Chakraborty放松的那样,声音的拼贴画被搅打到狂热中。她将所有人与复杂的Sargams和Western Classical String部分合并。整个专辑洒在高音的Daler Mehendi上旁遮普对联。所有这些都被Gulzar撰写的所有这些都可能在电影的背景中进行。

看视频:乘坐5和Harshvardhan Kapoor

Mirzya,Musive,是一个有趣的实验,塞尔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最好的作品。禁止应该被忽略的几个小馅饼,Mizya是一个应该听到的迷人专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