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对朱拉格的写作才会紧张:索亚米赫尔

这是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基于Mirza-Sahiban的民间传说,并在两种不同的时代举办,但对于女演员Saiyami Herher是米尔扎尔被Gulzar引入的事实是她最紧张的。Mizya标志着作家抒情歌曲的回归到17年后的差距后写作。

女演员称,如果Mirzya成为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部电影,她甚至不会介意她的职业生涯的最后一部电影,因为她在电影中的明星,由Gulzar写的,绰绰有余。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Mirzya可以成为我的最后一部电影,但我可以死于我在Gulzar Saab撰写的电影中的事实本身就是我的一切。我们非常幸运能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标志着他的返回剧本,“Saiyami告诉PTI。

“这是我对我紧张的唯一的东西。我真的希望我住在Gulzar Saab的写作中,因为这对我们的肩膀是巨大的责任。“

24岁赛亚米,是昔日女演员的孙女奥里哈基兰和侄女喜欢Shabana Azmi和Tanvi Azmi等好评的女演员。

但与其他明星的孩子不同,表演并不总是索亚米的野心。女演员最初希望成为一个国家一级的羽毛球运动员。

“我的父母转向纳西克,因为他们想在一个较小的城镇抚养我们。他们想远离电影世界,因为他们希望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不仅仅是关于电影而是其他东西的成长。

看视频:用赛亚米赫尔拿5

“我的童年是关于运动的。我播放羽毛球,蟋蟀为马哈拉施特拉。只有在我进入大学之后,这是演戏虫咬了我。“

Saiyami被绘制到剧院,但在准备Mizya期间,她意识到行为是她想要为她的余生做的事情。

“我退出羽毛球,因为我觉得如果我没有为印度玩,那么这一点是什么?然后我开始做很多剧院。

“我被送往德里培训为'mizya'。我在Adil Hussain和Dilip Shankar下学到了他是他的代理大师。这是在这三个月里,我意识到行为是我的呼唤。我肯定我想行动我的一生。因此,'Mirzya'的旅程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和个人的。“Mizya酒店位于两种不同的时期 - 米拉萨希班的当代和时代。对于赛亚米来说,扮演现代女孩,如此,比Sahiban更容易。

“我与Saisi多于Sahiban。如此像我一样冒险。Sahiban更神秘,她是一个幻想角色,我们必须创造。对她的性格存在这种固有的性感。Rakeysh爵士告诉我,我们正在制作两部不同的电影,而是甚至在2016年的Mirza-Sahiban Echos的故事。

看视频:乘坐5和Harshvardhan Kapoor

“我通过一首歌曲萨博写道,'ek nadi thi dono kinaare,thamkethi thi,ek nadi thi,koi Kinara chhod na sakti thi。'这意味着这个女孩就像一条有两家银行的河流,她无法留下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如此陷入了动荡。“

'Mirza-Sahiban'是旁遮普民间传说中最痛苦的民间传说之一,主要是因为女主角最终牺牲了她的情人拯救她的家人。

Rakeysh早些时候说过萨希比亚的决定牺牲Mirza,让他兴起了这部电影。问是否理解萨希班的动荡很难,

赛亚米说:“当你有这样一个着名的导演时,一半的战斗已经赢了。所以,很容易理解角色。

“Sahiban是一个乱码的人,因为她知道她不做的那样,她最想做,那么会有一个更大的流血。这个概念非常感动。“

同样主演Healutant Harshvardhan Kapoor,Mizya将于10月7日抵达剧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