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Jenner捍卫她的“凯莉化妆品”公司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在获得更好的商业局获得“F”评级后捍卫她的公司“Kylie Cosmetics”。

“Kylie Cosmetics”由于大量客户投诉在运送问题和实际产品问题上获得了“F”评级。

[相关帖子]

这位18岁的明星在她的网站上分享了一条名为“没有过滤器,一条消息”的留言。

“你们是我继续前进的原因,我每天都有动力,使凯莉化妆品最好。我继续学习,我只是想让每个人都开心。因为你们这么多人说出来,我很高兴告诉你,更好的商业局已经看了事实并改变了评分。“

“我销售了数百万唇套,我们已经及时收到了任何投诉,并及时解决了。我喜欢Kylie Cosmetics的一切,我将在MyPower中做任何事情,以每天保护和改善它,让你们快乐,“她写道。

BBB改变了凯莉化妆品从“失败”到“没有评级”的评级。“Kylie Cosmetics目前没有评级,”组织稍后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