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Baahubali完成一年,查看其全新视频

正好一年前,导演SS Rajamouli向所有人引起了一个问题,为什么Kattaptaka杀死Baahubali。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一年,袋装了一个国家奖项,但尚未回答这个问题。

一时,当宝莱坞的Khans忙于安排他们的节日季节的电影时,Baahubali在剧院释放在一个非常平凡的一天(在EID前一周),只有南印度电影行业才熟悉。它向我们介绍了一块电影,如此顺利地编织,具有大多数似乎真实的特殊效果。那些熟悉好莱坞的人可能发现了与流行电视系列的宝石和胶片等流行相似之处。

从那时起,在各种礼貌中,人们试图问拉贾马里,但导演设法将猫放在包里内。

手表:拉贾马里的采访:

南部的巨大的Opus也被筛选在着名的戛纳节。演员不得不经历巨大的措施,以获得完美的体质。在电影中扮演Baahubali Shiva的Prabash甚至不得不推迟他的婚姻,以完成第一部分。

“为了获得脂肪,你需要坐下来吃饭。但我需要获得肌肉,这是一个困难,科学的过程。最困难的部分是以严格的饮食和以纪律方式训练的常规。他还补充说,他发现比膨胀更容易失去体重。“我不得不减少我的蛋白质摄入Ghazi,所以我的肌肉尺寸和重量掉落,”Rana Daggubati在电影中扮演恶棍的人告诉印度快速返回.Watch:在这个视频中瞥见他们的旅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