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那的艺术家记得迟到的音乐家veena sahasrabuddhe

对于城市的艺术家来说,Veena Sahasrabuddhe是在周三去世的迟到的音乐家,是印度古典音乐世界的名字“不可替代”。“她曾经唱歌的深度和那种情绪会像海洋中一样击中我们,”她最古老的学生之一。

“至少15年前,当她在Pulotsav唱歌时,我遇到了Veenatai。我和她的声音迷住了,她唱歌的简单性,“Orpe说,他自己有几个组合物归功于她的名字,并被迟到的歌手唱歌。

“当veenatai唱了我的作品时,这真的是一个非常荣幸和骄傲的时刻,”她补充道。

出生于一个音乐家家庭,它毫不奇怪,veena sahasrabuddhe选择遵循她父亲的Shankar谢菲达博纳斯和哥哥克什林纳斯·斯卡马尔博纳斯,迈向古典音乐。

她最初被父亲融合起来,但后来是帕多什里·帕尔威特·巴特,Pt vasant thakar和pt gajananraojoshi的门徒。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Anjali Malkar首次遇到Sahasrabuddhe,同时追求她的硕士学位,在Sndt校园里,萨哈萨拉布德德德是音乐部门的负责人。

“她就像魔法一样。尽管她已经获得了这样的成功的高度,但她在她身上没有一盎司的傲慢。塔拉纳斯是她的专长,活力,她在所有歌曲中所拥有的激情让她成为一个多功能的音乐家,“她说。

“她最达到了我见过的地球的人,”Ranjani兰卡兰兰说,他的父亲是萨哈萨拉布德·丈夫(veena的丈夫)的同事,因此自从她在坎普尔的时间以来就知道了Sahasrabuddhe。

“她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唱歌风格,所有影响她唱歌风格的人的歌曲,她都在他们身上上升并增加了她独特的触感。她的死是对我的个人损失,“Ranjani陪同Sahasrabuddhe多次作为许多音乐会的声乐支持。

作为Sahasrabuddhe的唯一男学生在atul khandekar店里有很多津贴。“我会和她一对一的一会儿,”Khandekar骄傲说。

“我曾经和我的母亲一起标记,他们曾经被她养课,那么1997年后,我开始与她的音乐教育,”Khandekar说。

“每个歌手的音乐风格都是不同的,她有一个美妙的唱歌风格,语音控制和语音调制等方面是她征服的东西,”Khandekar说,他仍然记得他母亲去的时候了Sahasrabuddhe并抱怨他不吃蔬菜,后来Sahasrabuddhe将自己烹饪并喂他。

“我仍然无法相信她不再。但正如牛顿的第三次议案法则所说,能量既不能创造也不会被摧毁,只能被转移,她没有死,她所产生的能源已经转移到我们的学生 - 这将永远不会死,“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