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Dion感谢球迷的支持

Celine Dion将粉丝们记入粉丝,因为她涉及她丈夫Rene Anighil的悲惨损失。

“我的心脏将继续”奔车今年早些时候悲惨地失去了她的丈夫,以咽喉癌症,但是赞赏她忠诚的支持者来让她通过艰难时期,报告的联系。

[相关帖子]

“我不得不这样说,在这里过来的时候,我的丈夫之后甚至没有6个月,它可能会让我说,”你知道,我不是在打扮和拥有的情绪钱包和看到粉丝,玩得开心,唱歌,让你的灵魂的一部分。

但是,知道他非常喜欢这个行业 - 他让我今天是谁(我是)12岁 - 我在他过去之前回去了舞台,他希望我真的是我一直想要的艺术家是,我知道很长一段时间。

“我不想听起来真的很沉重,但我认为超越音乐,我想我确实与我的粉丝有关系(推动)我(沿岸),说,'你知道什么,Celine吗?'在我美好的日子和我的糟糕日子里,他们一直是这样的支持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