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篡夺为rob kardashian提供育儿提示

跟上卡戴珊星斯科特迪克表示,他与Rob Kardashian共享了育儿提示,他期待他的第一个带有未婚妻Blac Chyna的孩子。

有人举起三个带有Rob的姐姐Kourtney Kardashian的孩子,相信现实电视明星会成为一个好父亲。

“我刚告诉他不要超越自己。每天都像新的一天一样,开始新的一天,出席,快乐,你知道,有积极的能量和积极的氛围,让你的孩子带着积极的能量进入世界。

“我觉得他会难以置信。他有一个我见过的最大的心。他只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人,我对他很开心,“有人告诉e!在线的。

Duo已经花了时间为孩子的到来做准备。

“Rob就像我的兄弟,我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爱他。我一直在和他一直在和他在一起,帮助他在需要帮助和方面向他展示它是成为一个新爸爸的绳索。

“......我们都住在彼此的生活中,所以是的,就像每个人就像每个人的[孩子]。因此,当Rob&Chyna有孩子时,它不会有所不同,这将是我孩子的妹妹或兄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