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是一个亲爱的朋友,杰出的人类:Irrfan Khan.

与Hollywood Star Tom Hanks在地狱中的合作是演员Irrfankhan的伟大体验,因为他发现了Forrest Gump明星欢迎和友好。

Irrfan Khan将在哈里Sims'The Provost'中的角色在罗恩霍华德的调整中看到的丹布朗的神秘小说,地狱,汉克斯回归他第三次回归他的哈佛斯斯·斯罗德·罗伯特兰登的特征。

“汤姆是亲爱的朋友,一个非常温暖的人和一个杰出的人类。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的每一刻。每当两个演员都熟悉彼此的工作并且你钦佩某人时,射击就会成为一个吸引人的事情,“Irrfan Khan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Inferno围绕罗伯特兰登的试图防止疯狂科学家释放致命的瘟疫。

49岁的Irrfan Khan透露,他最初在佛罗伦萨集体戏剧中提供了不同的作用,但他想描绘SIM卡。

“我提供了其他一些角色,但我要求罗恩是否能扮演这个角色。他问我为什么我想玩SIM卡,当我告诉他我如何看待角色,他喜欢它并同意。“

这部电影拥有一个带有Felicity Jones,Omar Sy,Sidse Babett,Knudsen Ana Ularu和Ida Darvish的国际明星,将于10月14日到达剧院。

Irrfan Khan以前在其他好莱坞电影中主演了侏罗纪公园和惊人的蜘蛛侠。

使用PTI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