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th Nibhana Saathiya 5月5日书面更新:Kokila要求Pari品尝牛粪制成的普拉萨德

Kokila要求Pari品尝由牛粪所做的普拉萨德,因为她知道这是她的恶作剧。 Pari被骗了,因为她错过了她在一块牛粪上离开了她的bindi。Kokila计划在Premila留下Premi Bhavan后对帕里结束,但最终,Premila在她回来时会知道它。 Premila Slaps Paridhi,但Kokila试图处理这种情况。 Premila反而斥责Kokila,无法控制她的女儿。

在下一个场景中,Prakash向Naiya询问CCTV镜头的CD,但她无法在她的房间里找到它。

Gopi最大的命令之一由于专家拒绝而被取消。根据合同,客户告诉他们他们的订单将返回并要求返回其付款。Kokila恐慌由于担心法律问题,但Gopi控制台她。Gopi保证了客户,她会及时退货。乌尔米拉担心他们将如何支付和Kokila计划抵押抵押贷款修正。Jigar认为她会了解他在论文中的欺诈,并试图阻止她。

Vidya和Shravan致电学校的号码,他们发现了来自Meera的存折,但学校当局否认Priyal的录取。Meera警告他们,她不会让他们靠近女儿,让他们的房间留下。Meera呼叫并检查priyal但发现她从未到达那里。在观看Meera之后,Shiv和Naiya在他们的未来计划中渴望破坏姐妹们的生活。(Saath Nibhana Sathiya全集2016年8月4日书面更新:Pari尝试破坏Gopi制造的Prasa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