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 Zellweger射击整形手术谣言,猛烈的社会

“Bridget Jones'日记”女演员Renee Zellweger,而否认她接受过整形手术,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社会对女性外观的痴迷。

女演员在2014年10月举起了眼睛升力,同时她坚持她没有完成任何工作,她认为这笔猜测提出了一个更广泛的问题,了解了妇女如何看待Aceshowbiz。

“”眼科手术“小报故事本身并不重要,但它成为我在随后的合法新闻报道中包含关于自我接受和女性的催化剂,屈服于社会压力,以某种方式看起来和年龄......

“并不是那是任何人的生意,但我没有决定改变我的脸并在我的眼睛上进行手术。这一事实对任何人都不是真正的重视,但是,尊重的记者中讨论了一个人的可能性,并成为一个令人讨厌的谈话例证,新闻/娱乐混乱和社会对身体的固定,“她说。

这位47岁的女演员继续呼吁对妇女进行抛弃的“双重标准”。

“这是一个秘密的女人的价值历史上一直被她的外表衡量。虽然我们已经进化了,但要承认女性参与确定社会成功的重要性,并认为妇女在高调位置和影响力的所有领域都是标准的承载,用于削弱我们的贡献的双重标准仍然存在,并且是永久性的通过负面的谈话,每天都作为Snark Entertainment进入我们的意识。

“太瘦了,太胖了,表现出年龄,更好作为一个黑发,橘皮组织大腿,传感丑闻,去秃头,胖肚子或凹凸?丑陋的鞋子,丑陋的脚,丑陋的微笑,丑陋的手,丑陋的衣服,丑陋的笑声。由于年轻的几代和易受瞩目的思想,所产生的消息是有问题的,而且无疑触发了关于符合性,偏见,平等,自我接受,欺凌和健康的后续问题。“

女演员在一篇关于Huffington Post的一篇文章中分享了她的观点。

Zellweger不是第一个抨击社会表观女性近视的女演员。早些时候,前“朋友”女演员Jennifer Aniston写了一篇强大的论文,批评了媒体,因为不断猜测她的怀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